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2.4L手动5座成都优惠5千 银黑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7:08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帕奇
官方价格:22.48-3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6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创建国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店内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城市版正在进行促销,售价21.98万,在5座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加装城市套件而来,店内有黑色与银色现车,无需等待,喜欢红色的朋友可以预定,定金两万元,提车约需要30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雪佛兰科帕奇作为一款城市SUV,虽然越野的血统不如主流SUV一般浓厚,但是胜在外观大气,内部空间不错。针对有贷款需求的消费者,店内提供最高3年的分期付款服务,最低首付30%。对于公务员、教师人群,最高则可办理两成五年的按揭贷款。详情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