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雪佛兰乐骋济南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3:2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精品家轿乐骋全系优惠11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09款乐骋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4SE MT 7.99万 6.89万 11000元
1.4SE AT 8.79万 7.69万 11000元
1.6SX AT(劲黑内饰)版 9.79万 8.69万 11000元
1.6SX MT(劲黑内饰) 8.99万 7.89万 11000元
1.6L 豪华自动导航版(劲黑内饰) 10.39万 9.29万 11000元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官方价格:6.99万-9.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9-10.39万元 乐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行情分析:乐骋不仅造型流畅、丰满,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全系都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外加ABS+EBD,185宽胎以及前后雾灯,就连只是入门车型的乐骋1.2L也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双气囊,甚至连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带提醒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空间方面,凭借2480mm的轴距和1.5米的高顶设计,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或者整体放倒,空间灵活性相当不错。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在同级车市场中,显得较为厚实。该车型在济南地区优惠幅度相对稳定。

  乐骋可以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5000元左右。信贷方面,最低首付25%,最长五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