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即将登陆北京 预计售价为14至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24  北京晨报
MG6打造中级车新基准
MG6

  晨报讯 作为上汽MG本年度最重要的车型,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在本月底登陆北京市场。日前,记者从北京宏伟MG品牌销售店了解到,目前该车型已经接受询问和预订,预计售价为14万至19万元。

  据了解,MG6在整体设计中着重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理念的运用;同时开创性的将Fastback这一21世纪潮流设计引入其中。通过Fastback元素的成功使用,MG6在造型、操控、空间以及安全等诸多领域上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小唐)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