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威OnStar智能系统不止会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新款SLS赛威不但以更具总统气质的外观和强劲的SIDI动力展现出凯迪拉克在豪华轿车领域的地位,更因为首次将人性化的OnStar系统引入国内而倍受消费者的关注。OnStar系统依靠通用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通讯技术为车主提供了安全、导航和安心便利3大类共14项周到的服务,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

  更为强大的导航系统

  OnStar系统有着更为强大的导航能力。SLS像其他豪华车型一样配备了先进的GPS卫星导航设备,但是,在OnStar系统背后的服务团队却将行车导航功能做了更大程度的延伸和扩展。也许你是觉得操作车载系统太繁琐,只是想轻松找个加油站;或者你觉得目的地太过陌生,自己设置耗时费力;也许你路上分秒必争,不想亲自摆弄车上的屏幕,那么OnStar系统“一键式”操作将是你最好的帮手。

  你只需要轻按车内后视镜下方的按钮,OnStar系统便能迅速接通后台服务中心,亲切的接线员会很耐心地帮助你。告知目的地后,几分钟内数据包便会下载至SLS的OnStar系统中,然后实现全程音控领航了。你可以告诉接线员你想去的地方,你也可以要求将目的地帮助显示在SLS自带的车载屏幕上,不同程度的便利满足你的不时之需,如同身边就坐一位领航员。

  24小时安全服务,“白宫”式保障

  OnStar系统的大部分安全监测和报警功能都是自动运作的,当发生事故时,系统会第一时间通知OnStar后台,并联系所需要的救助机构。你可以使用路边救援协助功能,同样“一键式”操作,接线员能为你安排及时地帮助以应付诸如爆胎、抛锚等麻烦且急人的问题。

  最能显示OnStar优势的一项安全功能就是被盗车辆定位。当车辆被盗时,车主只要通过电话联系OnStar服务中心,通过强大的监测能力,OnStar能知道车的位置,只要你的车还在地球上,可以说OnStar总能找到你的车在何处。在OnStar服务中心的协助下,当地警察可以相当方便地帮你寻回被盗的爱车。

  OnStar系统同样具备诸多便利功能

  除了开车时能享受到完善的安全和导航功能,强大的OnStar系统还能让车主在不开车时一样享受到凯迪拉克的尊贵服务。音控拨号的免提电话对于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相当实用,但是这还只是便利功能的一小部分,如果你在停车场的茫茫车海里找不到自己的爱车了,甚至是不慎丢了车钥匙都没有关系,只要致电OnStar服务中心,热心的接线员会远程启动车喇叭和双跳灯来告诉你车的位置,也会在核对身份之后为你远程开启车门。

  车内后视镜下三个看似普通的按钮,实则暗藏玄机。OnStar系统是一个极为有趣、更有实用价值的高科技功能,其背后同时隐藏着一个强大的服务系统理念,这一切使得中国豪华车服务进入更高阶段,OnStar不止会领路,豪华车的高科技人性化一面第一次完整体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了。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