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降30万售1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2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在京降30万 售122万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在京降30万 售122万

  据了解到,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推出限量版硬顶敞篷跑车XLR 4.6L 银色现车,12月底前购买可优惠30万元,市场售价:152万元,优惠价格:122万元。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降30万售122万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降30万售122万

  凯迪拉克XLR跑车拥有极至张扬的外观、时尚奢华的配置和近乎完美的性能。突破的设计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锋锐线条,竖置的HID头灯和LED尾灯、矩形的雾灯、夸张的尾部四排气管和18英寸铝轮毂……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降30万售122万
凯迪拉克硬顶敞篷跑车XLR降30万售122万

  凯迪拉克超级豪华敞篷跑车XLR,锋锐的线条、极具侵略性与时尚美学的棱角,目光所及,无不是钻石切割风格的光芒与硬朗。融汇了顶级小羊皮皮质、名贵非洲桉树材质、防炫目与划伤的电镀铝合金材料的内饰,华贵自不待言;源出国际顶尖珠宝大师BVLGARI手笔的仪表盘,更添传世华彩。

  由德国著名Car Top Systems公司设计的电动豪华硬顶,可于30秒内,令XLR从优雅的双门轿跑车变为迷人的超级敞篷跑车。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与强化聚酯玻璃纤维材料的车身,耐久防锈蚀,兼具极佳防撞弹性。低至0.31的整体风阻系数,在确保超凡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外,实现出色的低噪感受。

  速度与操控,向来是跑车的真正灵魂。4.6升Northstar北极星V8发动机配合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结合近50:50重量分配及超轻量化车身,使XLR拥有320匹的最大马力和418牛·米的最大扭矩;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短短6秒,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其他如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式悬挂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等诸多凯迪拉克领先科技,XLR自是一一凝聚。勿庸置疑,XLR的华钻之姿,从来都是通用汽车全球顶尖设计与科技的结晶。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产品,XLR是凯迪拉克秉承 “Art & Science”理念设计制造的超级豪华跑车,在豪华敞篷跑车领域,凯迪拉克XLR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风格鲜明的产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dillac XL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