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两厢申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16  解放日报

  11月 28日,莲花汽车首款车型莲花L3两厢在上海上市,该车有时尚型和豪华型4款车型,均为1.6升排量,售价8.96万元起。

  莲花L3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团队依据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开发的一款世界级车型。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运动的基因。L3搭载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2千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5秒,最高车速达190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出众,同时该车百公里油耗为6.4升,燃油经济性较好。(周 侃)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