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SLS赛威预定订金2万 现款降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1:22  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领先动力配备、首次标配高科技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瞩目之势尊荣登场。新推出的2款车型分别搭载3.0升直喷发动机,以代替老款2.8升引擎,动力更加澎湃,而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提高。

  2010款SLS赛威:

  09款SLS赛威: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赛威店内只有展车,并无现车销售。如需预定需交订金2万元,最快本月底可以购车,最晚1月底到车。虽然新款SLS赛威已经上市,但还存有09款车型,除了3.6升精英版无现车外,2.8升两款及3.6升豪华版仍有现车,2.8升精英型有灰色、黑色车款,其余两款全部为黑色。优惠价格方面,2.8升老款车型可优惠5万元,3.6升旗舰型可优惠8万元。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在迸发澎湃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9%,并大量减少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领衔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是该项全球领先科技首次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应用。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OnStar)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具体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兴趣点向导、车况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十四项服务功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