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迪拉克CTS南京上市 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3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近日,搭载3.0L SIDI双模智能直喷引擎的2010款凯迪拉克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位于南京大明路的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展厅正式亮相,标志着2010款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南京全面上市。

  2010款CTS在3.6L SIDI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三款全新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并标配18英寸轮胎,三款新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风尚运动型版36.98万元,精英运动版38.98万元,豪华运动版42.98万元。
    与此同时,2010款CTS 3.6L SIDI车型配置和轮胎规格也有所提升,新增“自动空气过滤系统”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等配置,并标配19英寸轮胎,精英高性能版定价为49.80万元,旗舰性能版58.80万元。2010款CTS在保留原时尚红,钛银,炫黑,钻白,锋蓝等车身颜色基础上,还新增皓金色,内饰颜色将有檀黑色和宝驼色可供选择,即日起,位于南京大明路的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江苏天泓凯帝将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2008、2009年曾两度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2010款CTS新增了同样采用双模智能直喷技术但排量更小的全新3.0L SIDI发动机车型。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最高功率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 , 相比原2.8L车型的最高功率提升31%,最大扭矩提升24%,动力性能得到显著提高,而产品油耗却降低15%,更将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排放减少25%。2010款CTS 3.0L SIDI车型统一采用FE2悬挂系统,同时配备18英寸轮胎,提升运动性能同时带给用户更多乘坐舒适感。另外还采用了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
    2010款CTS新增3.0L SIDI车型,是凯迪拉克继全新一代SRX、新SLS赛威推出后,凯迪拉克家族又一款搭载SIDI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的明星车型。至此,凯迪拉克实现了2010款CTS、全新一代SRX和新赛威SLS等主力车型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充分展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科技,进一步诠释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令驾驶者享受凯迪拉克卓尔不群的驾控体验。
    外形方面,2010款CTS拥有雕刻般的盾形镀铬格栅、车身各处带有镀铬饰条,覆盖车顶面积70%的UltraView全景观双层天窗设计令乘客拥有更阔的视觉体验。极具凯迪拉克DNA的标志性的独特直立式前后大灯设计,同阶梯式的纵向排列头灯、幻彩霓虹灯管以及氖气高位刹车灯等,共同诠释了凯迪拉克CTS的灯光艺术。
    2010款CTS现已到店接受预定,欢迎莅临品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