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22: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北京吉利经销商处获悉,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会享受一定优惠,幅度为0.6万元左右,现车较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吉利熊猫憨态可掬的外观让人不由得多看上几眼:黑眼圈大灯、大嘴进气格栅、圆形雾灯以及保险杠上凸出的线条,细致的勾画出熊猫微笑的轮廓,而尾部熊猫掌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将国宝熊猫的特点很巧妙的展现出来。

吉利熊猫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会享受一定优惠,幅度为0.6万元左右。
吉利熊猫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会享受一定优惠,幅度为0.6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熊猫1.3L搭载MR479Q发动机 5MT/4AT,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百公里油耗4.9L。而后期上市的1.0L车型由于采用了CVVT技术,燃油经济型得到了很好的发挥,百公里油耗仅为4.6L。

  熊猫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内饰的几个功能区部分是由圆形组成,可爱的程度依旧。而内饰的用料谈不上有多么高档,但是论做工来说精细度还是足够的,起码是符合4万价位的车型的水平。配置上,除固有的四门、两侧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这种设计使得熊猫的车身重量比同类小车重115KG,但是安全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而在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也使我们眼前一亮,除了灵动版和功夫版之外全系配备ABS EBD和双安全气囊。另外,熊猫的配置也非常符合年轻人设计,具有USB接口,电子随速助力方向盘,以及多安全气囊,多喇叭音响系统等配置。

  保养方面,熊猫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