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最高让利6000元 最低售价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35  长沙晚报



图为520i外观

  进入一年中最旺的销售旺季,为感谢用户信赖,力帆汽车携手湖南地区新加盟的4S店——湖南菱鑫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优惠活动,本月限时限区域特价优惠力帆520i全系车型,最高让利6000元,使这款车型的实际起步价格下探至3.98万元。

  作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力帆520i流线形车身处处凸显时尚气息,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该车不仅拥有0.8毫米到1.2毫米厚的优质钢板和一次性冲压成形的车身,还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后备厢车内开启、后挡风加热、车内顶灯(前/后)、后排童锁、后备厢灯、后视镜调节、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配置。此外,力帆520i的安全性能也较出色,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力帆汽车一直坚持服务先行的策略,以“金帆护航”为服务核心理念,全力塑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目前力帆520i实行的“5年/10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承诺与原来力帆520“3年/6万公里”保修承诺相比,不仅体现了力帆汽车对首款两厢车力帆520i过硬品质的信心,更是力帆汽车秉承“金帆护航”理念服务客户,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己任的最好诠释。全新上市的520i,以3.98万元的超低抢购价格,将一举成为两厢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作者:开 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