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予2.5%购置税补贴 现预订年初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35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行情】12月9日,国务院宣布促进消费若干政策,其中明确了明年1.6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延续至2010年年底,但优惠幅度较今年减少2.5%,明年将按7.5%的税率征收购置税。近日,易车编辑从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广州专营店了解到,4S店现推出政策:2009年12月29日前订车客户,凡因车源问题而延迟到2010年交车的,由商家承担购置税中2.5%的增加部分,时间截止至2010年1月10日。

  编辑点评:汽车购置税的新政策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台征收7.5%。消息一出让12月的车市顿时掀起不小的波澜;但是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汽车厂商而言,这个过度的让利政策就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对于风神专营店此番补贴活动,喜欢东风风神车型的朋友不妨赶紧预订,抓住5%购置税优惠的最后时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