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车市开篇大作 新基准中级车MG6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22日,上海汽车所拥有的国际化品牌MG旗下的中级车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式上市。据了解,MG6将有二款引擎配置,一共5款车型,分别是:1.8DVVT舒适版和精英版;1.8T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价格区间为12.88万——19.28万元。

  MG6早在11月广州车展上就凭借“一车一台”以及惊艳的外形设计而赚足眼球。如今MG6的正式上市则标志着MG品牌的全新起点。对于品牌拥有者上海汽车来说,MG6将是其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做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将在欧洲大批生产、销售的全新车型。MG6的面世也预示着上海汽车“全球车”战略正逐渐浮出水面;对于整个中级车市场而言,它极富开创性运用Fastback设计理念,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性都达到行业的全新高度,摆脱了同质化的恶性竞争,开创了中级车市一片“蓝海”。

  上海汽车研发实力的高度凝结

  上海汽车的研发能力与制造能力一直在国内的众多车厂之中位居前列。据了解,MG6是以面向全球市场的全球车为目标进行开发、设计与制造的。在设计之初就满足汽车行业最为严苛的欧洲标准,包括最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E-NCAP)、欧洲尚未实行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领先于国内的欧四环保排放标准等。MG6在欧洲安全、设计、制造标准的实现,依托于上海汽车面向全球市场的目标,也依托于上海汽车集成全球资源的努力。随着MG6的推出,MG6对于国内中级车市场而言,达到了全新的设计、制造高度;对于欧洲同级竞争车型而言,它将是实力强劲的中级车新势力;它对于MG品牌而言将是开启MG品牌复兴里程碑式的车型。

  开拓中级车竞争的“蓝海”

  国内车市发展到今天,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可用混战或者厮杀来形容。中级车之间的竞争先后经历了车型战、配置战、价格战等。时至今日,多种战术并用的“混战”格局愈演愈烈。但是有先见的企业肯定要尽快走出这个阶段。走出同质化的混战格局只能靠突破,需要杀出重围的利剑。

  放眼2010年中级车市,不可能把竞争停留再简单的价格和改款或增减配置上,只有真正的差异化设计、定位才可能在市场中占稳一席之地。MG6从外观设计、安全标准以及产品理念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筹。

  开启中级车全新设计理念

  MG6创新性的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Fastback设计理念以及6大新基准。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这是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美学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中导入Fastback必将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它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凭借Fast-Back外型新基准、UK-Trend内装新基准、M.I.M空间新基准、人车谐一性能新基准、多核一体智能新基准和内智外刚安全新基准等六大新基准的辅助之下,不仅全面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更进一步指明了未来中级车发展的方向,

  通过Fastback元素的成功使用,令MG6的整体视觉效果近乎完美,最终成为MG6突破美学高度的Fastback外型新基准;MG独有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空间理论与2705mm跨级超长轴距,使MG6创造出中级车领域的超大空间,体现了M.I.M空间新基准的现实应用;FastBack还为MG6带来了50:50的黄金前后配比、超低的风阻系数,配合完美底盘与优良调校所带来的综合优势,MG6实现了“人车谐一”的性能新基准;MG6在设计之初就引入欧洲安全标准(E-NCAP)、行人保护设计规范等安全也被考虑在内,不仅刷新了中级车的安全强度,更是确立了MG6内智外固的安全新基准;同样秉承UK Design设计理念的内装也确立了MG6内装新基准;以多核一体,智令先机为体现的诸多高科技配置,在展示MG6与时俱进精神的同时,也展现了MG6的智能新基准。

  MG6引导品牌内涵不断延伸

  MG“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品牌主张,影响着消费者对于私家车的理解。如果我们翻开MG的历史,不难发现MG 不仅彻底改变了英国汽车工业,更是对美国跑车运动产生了深远影响。正是拥有不妥协的创造力,MG品牌才会拥有百万狂热的车迷,才能为车主提供“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的品牌体验。这是一种活力与激情、与众不同的驾控体验。有理由相信,调校更加运动和富于操控感的MG 6定会让驾驶者感受到强烈的传统运动气质;MG6在外形美学与实用性上运用高超设计手法又将给驾乘者带来更丰富的时尚美感与生活实用,从而将MG的品牌内涵不断延伸。

  毫无疑问,MG6是一款集大成之作,它是2010年车市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MG6承载着MG品牌85年积淀的品牌基因,承载品牌所有上海汽车面全球市场的宏图大略;MG6上“Fastback流线”连贯着设计美学与实用空间之间的消费诉求;MG6所开创的中级车新基准亦开拓全新的消费选择并影响中级车的消费趋势。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