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高科技环绕 智能化程度同级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汽车为新一代消费者推出的“新基准轿车”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立图开拓中级车“新基准”的MG6自然不是泛泛之辈。既然是为新一代消费者准备的新基准轿车,MG6都有哪些“看家本领”?在笔者看来MG6的“新”除了惊艳的外在美之余,它的内在科技含量之高也是值得说道说道的。

  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简介:MG6拥有独特跨格式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它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

  点评:随着车载电子设备越来越多,车辆的设计者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这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控制按键;需要整合这些电子设备的操作,以做到驾乘者对这些设备的操作与使用方便、快捷;同时也保证车辆中控面板简洁。为了解决这个二难的问题,世界车企豪门纷纷投入巨资进行整合研发。对于MG品牌而言,在MG6上运用一体化的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已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多核整车管理系统

  简介:MG6搭载了多核整车管理系统(Multi-Core Bus)和CTC (Comprehensive Trip Computer)高集成中央行车电脑,这令人车之间的联系达到了新的高度。

  点评:MG6搭载的多核整车管理系统,它的功用相当于负责车辆与引擎状况监管的行车电脑。它的作用在于依照不同的行驶状态来供给适当的油料、调整点火角度与时机外,还必须负责控制各种电子配备,如冷气系统、冷却系统以及自我检测系统等。对于MG6来说,这个系统相当于人的大脑,负责接受各种信号,经由内置的基础程式判别后,来控制各个系统,以维持车辆正常的行驶。

  MG6的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它通过运用多核系统,有效地的提高了系统的性能。由于发动机的工作是高速变化的,而且要求计算精度高,处理速度快,因此,管理系统的性能应当随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而发展,微处理器的内存越来越大,信息处理能力越来越强。面对越来越高效的引擎自然少不了高效的管理系统,从这点来说,MG6的多核管理系统再次走在行业潮流的前端。

  最严苛的NCAP五星级安全

  简介:MG6自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NCAP五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设计,在SCS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配备了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等九项安全技术。在被动安全上,完全按照最新欧洲行人保护设计为标准,通过采用创新加固型USD (Ultimate Stiffness Design)车身,发动机舱盖表面设计平整,保险杠前端加固处理,发动机罩盖进行加高等手段,有效减少对行人的冲击。

  点评:行人保护是近年来在欧洲十分时兴的车辆安全的发展方向。在国内的车辆安全标准还未这么严苛的时候,MG6“抢先”在安全性上以欧洲标准作为造车标准,在人性化安全理念和尊重生命的层面上,走在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前列。另外,MG6“毫不吝惜”在电子安全设备的投入,也远超大部分中级车的配置水平,例如,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等配置一般都出现在德系中高级轿车上。

  MG6作为上海汽车MG品牌下的一款重量级的“作品”,我们看到它不单单拥有极富吸引力的“外观”,因为当我们剖析它的“内在美”时,我们同时惊艳于它的国际水准。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