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入穗“新基准”叫板A级车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6日,MG广州华泓店在中华(配置 口碑)广场举办了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广州上市会。MG6被上汽MG定位为“新基准轿车”,售价12.88万~19.28万元,有两种动力五款车型。

  MG6与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平台,但车身尺寸更长,轴距为2705mm,采用1.8L和1.8T两款发动机。外观经过全新Fastback设计,将两厢车型的动感与三厢车型的大储物空间融于一体。MG6被上汽赋予了新含义,瞄准的是A级车的高端市场领域。 

  广州华泓意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万表示,目前已接到订单超过60多辆,样车已抵达该店,并接受客户预订,订金为5000元,首批车将在春节前交付客户。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