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车源紧 订车可获车险金额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11:10  新浪汽车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高尔夫6

  一汽大众新一代高尔夫——高尔夫6上市以来所得到的关注度空前高涨,但由于新车的产能问题,造成先期资源紧缺,因此很多看中此款车的客户都无法提到现车。日前从唐山4S店获悉,针对车源紧张的问题,该店从即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推出“订车客户车险金额回馈活动”,凡是已签订单的客户,从订车当天起等待60天(含60天)以上的订车客户;等于或超过90天的客户都将获得相应的车险金额回馈。详情请见下表:

高尔夫6代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4T 手动舒适型 13.58万 13.58万
1.4T 自动舒适型 14.98万 14.98万
1.4T 自动豪华型 16.68万 16.68万
1.6 手动时尚型 11.88万 11.88万
1.6 手动舒适型 12.58万 12.58万
1.6 自动时尚型 13.28万 13.28万
1.6 自动舒适型 13.98万 13.98万
1.6 自动豪华型 15.68万 15.68万

  国产新一代高尔夫采用的动力单元和速腾一样,采用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kw,2000转左右便能接近220Nm的峰值扭矩,而且配备了大众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普通的自动变速箱,能够有更加高效的传动效率和更低的油耗

  此外,记者从唐山郎基伦4S店获悉,元旦期间该店正在开展“约会高尔夫,约会爱人”活动,凡成功预订高尔夫的客户均可获一汽大众唐山朗基伦销售店提供的电影票两张,让你在这个浪漫的冬季约会高尔夫,约会爱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