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最高优惠1.7万元 最低售价1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1:55  网上车市

  全新09款迈腾于3月1日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对这款中型车进行了升级,尤其是TSI+DSG的组合让迈腾成为目前30万元以内的中型车市场上面的明星车型,编者近期了解到北京迈腾优惠幅度较大,不仅1.8TSI MT技术型优惠8000元,2.0TSI DSG 豪华型更是优惠了17000元。具体见下表:

  受明年购置税变更影响,北京1.6L及以下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优惠力度也不及之前的优惠幅度大,而迈腾各经销商目前现车充足,优惠幅度属于今年最,年末买车不想等太久的朋友不妨趁此时下手。

 

  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DSG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黑灰色内饰,依然配有仿桃木塑料装饰和金属饰条。高配车型会加装电动遮阳帘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另外新车将会标配USB数据输入接口,支持MPS和ipod音频输入,还会在中央扶手储物盒上面使用滑盖设计。

  09款最大的变化是自动挡车型, 1.8T和2.0T的自动挡车型全部会标配6速DSG车型,并且也没有加。新车搭配的6速DSG就是来自大众的DQ250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最高可以承受350N•m的扭矩,采用湿式离合器,换挡时间仅为0.2秒。

  其他新配置方面,全新迈腾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