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回望不平凡一年 2009年明星车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型车篇

  今年小型车市场井喷,除却购置税减免政策的激励外,新生消费势力的购买能量在小排量市场进行了一次集体释放也是一个原因,这个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人,他们刚踏上社会不久,对价格较低、排量较小的小型车有着强烈的兴趣和合适的购买力。

  吉利EC718

  点评:今年吉利的目标和奇瑞一样,都在努力摆脱人们对于吉利只能做低端车的形象,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帝豪”,并推出了帝豪EC718车型。该车上市之后,吉利的目标是今年1万辆,明年目标5万辆,2011年这款车销量将超过10万辆。从市场的反映来看,这款车在市场上还是较为受欢迎的。据了解,目前帝豪EC718因为车型和发动机配置还比较单一,能够保持月销量在3000辆左右的成绩还算不错,随着车型的丰富和价格的进一步下探,明年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增加。

  上市时间:2009年8月28日

  价格区间:8.28万-11.18万元

  新奥拓

  点评:基于老奥拓在中国的成功大量销售,长安铃木最终还是推出了新奥拓,在合资品牌中,与新奥拓同在A00级微型车市场上的车型有通用五菱的Spark 乐驰、比亚迪F0、瑞麒M1和奔奔等。相比这些车型,“奥拓”的品牌影响力是新车最大的优势。据悉,自9月中旬全国正式上市以来,仅两周时间,新款奥拓的订单总数就已超过5000辆,看来人们还是颇为怀旧的。

  上市时间:2009年9月16日

  价格区间:4.49万-5.89万元

  奇瑞QQme

  点评:这款车上市之后销量不错,在全国铺货的同时,与商品车同时供应的还有首批500张限量版超值VIP服务金卡。据了解,该批VIP服务金卡仅限全国前500名QQme消费者,该卡包含免费保养20次(含首保)、工时费永久打8折等超值服务,更特设了400咨询电话VIP购车接待、4S店服务站绿色通道快捷服务、4S店服务站“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该项优惠的推出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来买这款车。

  上市时间:2009年6月26日

  价格区间:5.5万-6.2万元

  (车贵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