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快背树立外观新风尚 MG6开启“型销”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2  新闻晨报
图为上汽MG6
图为上汽MG6

  在同质化竞争的汽车时代,那些在外观、装备等方面具有个性的车型更能够吸引买家的目光。新基准轿车MG6就是以外观取胜的例子,它凭借Fast-Back的流畅造型开启了国内汽车的“型销时代”。既动感又同时兼顾空间的实用性,MG6在传统三厢轿车和两厢轿车之间巧妙地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颠覆传统设计理念

  MG6颠覆了目前中级车市“美、欧、日”的常见审美设计。它秉承了UK 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带来Wind Flow复古新潮流,不但具备两厢运动车型的流畅与灵活,更兼具传统三厢轿车的空间功能。

  MG6从正面来看极具攻击性的车头营造了一种宽阔的视觉效果。但真正的亮点则是顺畅下溜的尾部,这是典型的“fastback”设计,而车头与车尾结合在一起营造了一种匍匐于地面的姿态。另外,虽然真正具有隆起效果的只有头灯以及车头两侧的前缘,但平滑的周身处理并没有阻碍全身紧绷的最终效果。的确没有理由把它和慢吞吞的日常交通工具联系在一起,而这也许就是英伦设计总是让人那么着迷的根本原因。拥有这种气质的汽车总与我们的驾驶常态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并不对立,但似乎也永远不会完全重叠。

  动感的风格

  正如MG的品牌口号“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所揭示的那样,MG6外形绝对的原创性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基础。“风秀造型“的设计理念,从大自然的风之手笔中提取灵感,将空气动力学升华为风秀美学,为每一根线条赋予巧夺天工的灵性,它身上的每根线条看上去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产物。

  风脊造型设计,造就MG 6流畅、运动的车身。车顶至车尾一气呵成,成为一条连贯流畅的的曲线,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动感、前卫。从前部看,Wing-Sharp风巢式动感前格栅,首次在MG6上运用MG 新家族脸谱,体现MG品牌运动与激情的DNA。简约外张的前进气口,不仅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还显示出动感的风格。而Air-Flow Tuner鸥式流炫尾翼更让车尾流畅激昂,与车身浑然一体的结合,抒发MG 6真正的运动特质。整体流畅造型在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的同时,使得MG6更像是一款跑车。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