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款车型 MG6联手荣威550强攻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2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1月17日,这款具有着国际品牌背景的全球车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北城天街举行了重庆首次见面活动。据重庆铭诚4S店介绍,MG6搭载1.8L和1.8T两款发动机,推出了五款不同型号的车型,售价12.88-19.28万元。目前已有展车到店,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定,经销商会尽量保证客户赶在春节前提到现车。

  MG6是MG品牌归入上海汽车旗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其与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有着亲密的联系。MG6的设计亮点——Fastback。通过该设计,MG6拥有了一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完美曲线,还给MG6带来了绝佳的空气动力学优势与50:50的黄金前后配比,其风阻系数基本可以与豪华跑车相媲美。

  按照车型现已公布的尺寸来看,MG6的车身尺寸大体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当,拥有的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这是大多传统中级车都无法企及的空间尺寸,单从数据上看就足以展示其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MG6采用了1.8T全铝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DVVT发动机,与荣威550的动力总成如出一辙,是成熟耐用经历了市场考验的发动机;而作为动力的最佳伙伴,AW 5AT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则令MG6的动力传输实现了完美的无缝连接。

  配置方面,5款车型中只有顶配的豪华版驾驶员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其余车型均为6向手动调节。定速巡航只作为1.8T车型的配置;三款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在1.8T自动挡两款车型上市标配,而影像倒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中央扶手车载冰箱以及航空独享阅读灯则只在顶配豪华版车型上出现。

  相比兄弟车型荣威550,MG6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同时车型的定位也全面超越了荣威550,跻身于中高端紧凑型轿车, 相对于荣威550而言,价格高出2000元-3000元。MG6是上汽和南汽合作后MG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将会重新改写MG产品线的定位,同时将荣威MG产品的细分化做出了初始划定,MG6以两厢半掀背轿跑车型主打运动型中级车市场,而荣威550则突出数字化装备主打时尚型中级车市场,兄弟联手对2010年的中级车市场发起了强攻。

  记者   黎峥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