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舒适版优惠8000元 最低售13.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0:00  易车网

  编辑在天津市部分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思域1.8L舒适版车型均有8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比较紧张,预订的话则需要1-2个月左右才能提到现车,部分车型及颜色可能等待的时间更长。详情请见下表:

新思域

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舒适版EXI

14.18

13.38

8000元

舒适版EXI

14.98

14.18

8000元

  价格采集日期:10-01-21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一款轿车,思域的表现比起CRV来就有些差火候了,虽然CRV经过几次改款,但是目前依然需要加价提车,而新思域面临的市场环境相比CRV就要恶略许多,既有来自丰田,尼桑的冲击,更需要承受来自德系品牌的冲击,这也致使新思域即便是现车较少也不敢怠慢市场。千元优惠的幅度对于喜欢新思域的消费者来说也还是具有诱惑力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