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上海最高优惠1万 购车还送装璜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55  网上车市

  

  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丰富。装配I-VTEC技术发动机,油耗低,排放已达欧IV标准。新款思域增加了一款全黑的内饰颜色选择,结合换挡拨片等配置的加入,令思域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新思域可以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

  新款思域的最高配车型VTI-S还将增加VSA车辆稳定系统,提高了安全性能,但是最高配车型仍然没有配备GPS导航,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思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整体充满了科技时尚感。

  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换成了三辐款式,多功能按键出现在了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另外这两款车型的方向盘上还加装了换挡拨片,细节之处增加了内饰的运动元素;头枕改为镂空式。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上下分层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时尚,新颖的设计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黑色的真皮坐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新思域采用了前保险杠,因此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毫米。除了经典型的两款车型外,新思域车长均为4520毫米,并且拥有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但由于中控台前凸的很明显,影响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发挥;尽管如此,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拥有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行李箱容积为375升,对于日常出行完全够用。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