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增大 新思域重庆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5:48  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CIVI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近日,小编在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新思域1.8L EXI和1.8L VTI重庆优惠1000元。1.8L LXI重庆优惠6000元,还送“精致融汇”大礼包。

  从外形上看,CIVIC(新思域)流畅大气,无论何时都是道路上的一道风景。同时2700的轴距傲视同级,令驾乘空间格外舒适。内饰上CIVIC(新思域)更是独树一帜,全数字中控配合细腻做工,让很多消费者已进入驾驶室就被深深吸引。同时,CIVIC(新思域)的各项安全装备也给它增色不少,全车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多气囊的安全保护,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空头枕等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给车主更多安全保障。

  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   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小编点评:

  思域的外形颇具运动风格,但从动力和操控来说并没有运动车的性能,厂家对其的定位十分准确,省油和轻盈是其设计的出发点,这对女性车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男性用户来说动力就似乎不怎么满意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