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必苦等1.6L 1.8L其实更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思域:不必苦等1.6L
新思域:不必苦等1.6L

  元旦开始,1.6L及以下轿车购置税调整至7.5%,优惠力度有所减少。由于之前的火爆,许多经销商将原有1.6L车型的优惠取消,甚至变相涨价,提车时间也大大延长。以现在合资品牌1.6L中型车的市场均价12万元计算,购置税调整后购车者要比去年多支付2563元。再加上缩紧的优惠,比起2009年,现在购买一辆1.6L的中型车,要多支付近万元。

  很多消费者都会问:1.8L比1.6L费油?答案是:不一定。目前1.6L合资中型车官方公布的油耗在6.5L左右。新思域达到“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最佳效果,百公里油耗只有6.9L,与大部分1.6L车型的油耗相差无几。另外,从目前销量上看,新思域遥遥领先,处于1.8L车型市场的领军地位。据了解,新思域“精致融汇真情致谢”活动正在全国展开,凡是购车的车友均有机会获赠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等在内的精美

  大礼包。算下来,购买1.8L新思域与1.6L其他合资品牌的实际差价已经相差无几了。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