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紧缺 预订新天籁4S店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虽然现车紧缺,但预定的话还是可以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预计提车周期为40天左右,详细价格见下表:

  新天籁的前部造型一改老款那种老气沉闷,显得更加时尚、年轻。不过仔细看,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是与在国内曾经改款过的“阳光”有几分相似之处,但是新天籁要比那时的“阳光”改款成功得多。新天籁的尾部变化也很可喜,不再像老款那样拖沓,尖角的尾灯很利落,内嵌C型的LED尾灯在亮起来的时候非常漂亮。不过与车头和车尾比较起来,新天籁的侧面线条改动并不大,特别是A柱与C柱之间的造型,基本上与老款相同。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上一代天籁的内饰其实就很不错,那种类似北欧家居风格的木纹内饰很棒,只不过中控台略有些另类。但是当你坐进新天籁的前排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新天籁把上一代天籁内饰方面的优点都继承了下来,而将缺点进行了改进。这不得不承认新天籁在设计之初的周密研发。而且新天籁的研发是以了大量的中国消费者调研作而为研发基准的。

 

  保养方面, 东风日产新天籁的保修政策是2年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天籁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厂家赠送两次的免费保养,6万公里内大部分的常规保养都只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它的汽油滤芯和火花塞的更换周期都是10万公里,每隔2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和空调滤芯,4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和转向助力油。一般情况下,天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为368元,4万公里进行的大保养在仅花费720元。文、叶友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