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东风标致408接受预订 展车下周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53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将于2010年1月25日在北京正式全球发布408新车。也表明了标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它将成为继标致20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7等系列后引进国产的第三个系类的车型。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408现接受预订,预售价14万元起。具体车型详情如下:

  据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售价最低14万元,目前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千元,展车在下周将到店,第一批预订客户最快45天可以提到车。对该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详询。

  国产的标致408较欧洲版的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它同即将推出的国产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共平台生产,尺寸比C5小一号的标致408预计会定位在307与C5之间,动力上也将使用2.0L引擎和其它更高排量的引擎。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此前东风标致内部市场人士曾重点提出“最大化满足家庭消费者的均衡性需求是408的主要工作”。在家庭用车理念升级的同时,国内消费者更多的是在买一份“面子”,东风标致官方公布的408尺寸“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的数据也辉映出大尺寸的设计元素,“以大为美、以全为核”的理念显然占了上风,而这也体现出新时代更加注重家庭与事业和谐共处的消费者的心声。

  依据同排量手动、自动档车型价差大约1万元左右的市场规则,408在价格上的首尾呼应至少应该在5万左右才能与既有产品线形成交叉火力,全面兼顾在“小车高配”和“大车低配”之间犹豫的消费者需求。这样的话,即使消费者短时间内预算不够充裕,也完全可以在307的中高配以及408的基本型之间获得更大的选择余地,这一点其实与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组合非常相似,甚至可以这么理解,如果以后307主打运动家庭车的风格,我们也不会太意外。

  文/徐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