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 售12.19-1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3: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张英书)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配置 口碑 论坛)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408系列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其价格期间为12.19万~16.99万。这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这不仅显示出中国市场日渐提升的重要地位,更凸显标致汽车乃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中国战略重心的进一步确立。

  东风标致408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之后,408还将陆续投放到世界其他市场增长强劲的国家和地区。408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东风标致的车型系列,它将进入更高级别细分市场,与307、207两大系列一起为钟爱东风标致品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东风标致408 2.0L配备的是一款四汽缸发动机,汽缸采用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及16气门。该款全铝合金CVTS-II 2.0L发动机采用轻合金材料,进气凸轮轴带有一套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的条件来变换进气量,可变角度高达50°,确保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而强劲。此外,根据不同级别,东风标致408拥有多达6处的安全气囊及气帘,全方位保护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

  据悉,从今年起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的爆发期,除408之外,在2011年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