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CC手动版车型已开售 沈阳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4:38  易车网

  标致308CC 1.6T手动版车型已经引入国内市场,全面启动对外销售,向大众提供更丰富的Coupe Cabriolet(CC,即硬顶敞篷轿跑车)车型选择。近日编辑从沈阳中联标致了解到,该店已开始对308CC1.6T手动版车型接受预定,详细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级别售价(元)
308 CC 运动型1.6 手动档 299,800
时尚型1.6自动档 319,800
豪华型 1.6 自动档 350,800
以上价格为标准配置,不含选装件

标致308CC外观实拍图

  手动版的标致308CC曾使许多喜欢驾驶手动档车型,又追求真正四座敞篷轿跑车实用性的人们望眼欲穿,真可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稳重而又强劲的1.6T发动机与技术纯熟的手动变速箱相搭配,可以让你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满足一辆敞篷跑车对华贵与高雅气质的追求。

  标致作为硬顶敞篷轿跑车的鼻祖, 从第一辆 402 Eclipse于1933 年上市至今已有77 年生产制造销售CC系列车型历史。而自2001年标致硬顶敞篷轿跑车进入中国市场9个年头以来,其CC产品系列车型在不断丰富和完善中,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