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辆时尚小车回家转 六款实力两厢家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24  燕赵都市报

    春节临近,游子们开始归心似箭。这其中不乏有人希望领着媳妇、开辆新车“衣锦还乡”,而春运的紧张拥挤更是让人不胜其苦——还是自己开车方便!

    对于大多数工薪族而言,可选择的5万-10万元的经济型家轿还真不少,三厢、两厢、微轿、A级甚至B级车都有,不过记者以为,对于年轻人来说,空间利用率更高的两厢车明显更实用,在宣扬个性方面也比三厢车更加擅长。这一现象从历史销量数据也可以得到证实:福 克斯两厢比三厢更叫座、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高、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比三厢劲翔明显更受宠……今天我就给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推荐几款时下性价比突出的两厢经济型轿车。

●实用派代表:

    两厢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尽管有些人对新飞度的外形不是太满意,觉得它更像一个小号的MPV,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许多人喜欢它的精致和实用。整体来看,飞度是很适合在城市中游弋的时尚小车,它内部空间宽敞,外观小巧可爱,属于年轻男女都比较适宜开的都市一派。

465364444444444

    飞度自2001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尤其是改款新飞度的推出,使飞度在外形设计、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等方面均得以提升。作为一款时尚小车,飞度在人性化设计上也有着自己充分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