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辆时尚小车回家转 六款实力两厢家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24  燕赵都市报

●个性派代表:

    长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长城酷熊外形可谓个性鲜明;大灯采用刀锋电眼,彰显犀利;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造型,更显威猛。

长城酷熊资料图外观及细节

    要说到小车大空间,长城酷熊绝对不能不提。后备厢容积最小600L,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的容积竟然是2426升,这个数字相当于一些小型车容积的两倍。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酷熊虽然说不是所有表现都能完全叫人满意,但它所体现出来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实用性已经足够满足绝大多数的要求。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