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款现代Azera冰雪测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Azera冰雪测试谍照
图为现代Azera冰雪测试谍照

  以往,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心中都对大尺寸细分市场的车型情有独钟。但是,现在这种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更为关注车辆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在这种趋势下车身更小的中尺寸车型成为了首选,同时也给韩国现代起亚汽车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机会。不久前,韩国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尺寸轿车起亚Cadenza。现在,另一款全新现代中尺寸轿车雅尊(Azera)也即将上市。

图为现代Azera冰雪测试谍照
图为现代Azera冰雪测试谍照

  现款现代雅尊是韩国现代汽车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在某些市场被称作Grandeur),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只经历了一次主要的车型改款。而这次被曝光的是全新一代的现代雅尊,这款车型预计会在2011年底亮相。全新一代现代雅尊市场定位在现代索纳塔和劳恩斯(Genesis)之间,它融入了现代汽车大量的心血。据悉,新一代雅尊有两种不同动力输出车型,分别搭在了3.8升排量V6 Lambda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5马力)和3.3升排量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62马力)。另外,现代的全新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成为新一代现代雅尊的标准配置。(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