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新一代城市SUV ix35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日前记者获悉,北京现代第二款i系车型——新一代城市SUV ix35已进入上市倒计时,即将登陆中国。为满足国 内消费者对时尚与个性、运动与舒适的整体需求,北京现代正在进行ix35最后的路试和配置优化调整。毫无疑问,ix35将继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引发两厢时尚潮流后,再 度刮起欧系风潮,引领城市SUV进入时尚、动感与科技相互融合的境界。

图为北京现代新一代城市SUV ix35
图为北京现代新一代城市SUV ix35

    i系列车型是现代汽车基于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精心研究,由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采用纯正的欧洲设 计风格和精湛制造工艺全新打造的系列车型。ix35作为第二款i系列车型,延续了i系列的基因风格,有着独特的欧洲特色和出众的欧洲品质,将“创新、灵 感、智慧与自我”的先进尖端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ix35在设计上借鉴了最能代表欧洲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建筑和雕塑设计,传递出“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内 饰造型与外观遥相呼应,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使得ix35充满豪华感与未来感。它还采用了独特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其前卫感与时尚感更加突显。有业内人士表 示,ix35无论是“流体雕塑”般的线条,还是i系列突出的欧洲技术风范,都在预示着中国SUV市场即将拉开“新潮流”的大幕。

    据了解,ix35完全达到了一流欧系SUV的技术水平。它将搭载北京现代Theta-II代双CVVT发动机,配合现代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驶操控感受。

    ix35的配置也很丰富:6安全气囊、自动控制大灯、全景天窗、17寸铝合金轮毂、炮筒式仪表盘等,无不 彰显高贵气息。ix35还拥有大量的智能电子设备,包括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ESP、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带倒车影像、主动安全头枕、上下坡辅助系统等等,智 能化程度完全超越了市场现有主流SUV车型,达到了豪华SUV的水平。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