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

梅甘娜

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雷诺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梅甘娜CC,并将在今年六月上市销售。这款折叠硬顶敞篷跑车仍然采用双门四座设计,竞争对手为标致308(配置 图库 口碑)敞篷版、大众EOS、福特福克斯敞篷版和欧宝雅特敞篷版。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全新雷诺梅甘娜CC的车头设计与梅甘娜掀背版保持一致,变动主要集中于车尾,相比现款梅甘娜CC的线条更顺滑更精致。为了提高梅甘娜敞篷版的操控性,新车的车身刚性相比现款高出八成。新车采用先进的折叠硬顶设计,能够在21秒内完成收折。前挡的窗框位置相比老款梅甘娜敞篷版前移了10厘米,增添了驾乘者的开扬感。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内饰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内饰

 现款梅甘娜已经能提供全景玻璃天窗,现款当然也不会放弃这项诱人的配置。与现款不同的是,新车采用黑色车顶边框,配以深色车顶玻璃,视觉上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全玻璃车顶,感觉上也更轻巧更宽敞。当车顶关闭时,梅甘娜CC可提供417升的载物容积,敞篷状态时也能达到211升,稍大于Eos的380升和209升。为了减少敞篷状态下的乱流,在后排头枕之间装有透明玻璃挡风板,当仅有前排乘客时还可在后排位置加上防风网,为了提高敞篷车的翻滚安全性,全新梅甘娜CC配备了自动防滚架。梅甘娜CC的座舱提供多种颜色配搭供选择,座椅比掀背版能提供更多的侧向支撑,仪表台的设计则与掀背版无异。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内饰
图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 内饰

  动力方面,雷诺将为梅甘娜CC提供三种不同输出的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08 bhp、128 bhp和158 bhp。此外还有两台汽油机可选,1.4升涡轮增压汽油机能输出128 hp的最大马力,2.0升汽油机的峰值输出则为稍高的138 hp。梅甘娜CC将配上雷诺新近研发的六前速EDC双离合器变速箱,据说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后的二氧化碳排放将比普通变速箱降低17%,也就是说每公里减少30克。但这台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初只能配备108bhp输出的柴油机,其余发动机则与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相配,2.0升汽油机可选择CVT无级变速箱。预计雷诺还将为梅甘娜全新敞篷车加推高性能版,配搭一台178 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贴上雷诺GT标徽,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将控制在8秒之内。

  雷诺尚未公布新车的售价,但预计起价为两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21万)。(Miura)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EGANE(梅甘娜)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