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雷诺Wind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Wind
雷诺Wind

  新浪汽车讯 全新雷诺Wind与Twingo共享平台,车头轮廓也非常相似。车尾设计动感十足,不仅带有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车尾扰流翼,底部还配有黑色扩散器,虽然装饰效果可能远大于实际用途。为了加大与Twingo的差异,雷诺设计师为Wind设计了全新内饰。虽然共享平台,但是Wind的车身尺寸相比Twingo更大,3830毫米的车身全长相比Twingo多出230毫米。

简洁有力的尾部
简洁有力的尾部

  与常见的折叠硬顶不同,全新Wind的这套折叠硬顶与法拉利575 Superamerica的打开方式相似,利用中央铰链将整个车顶旋转180度后放入尾箱,无论是否打开车篷都能提供270升容积的载物空间,相比标准型的Twingo掀背车还要多出40升。

硬顶折叠设计
硬顶折叠设计

  雷诺将为新车提供两款发动机,来自Twingo GT的1.2升汽油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00 bhp,以及来自Twingo Renaultsport的133 bhp输出的1.6升汽油发动机。虽然Wind使用了Twing最强悍的发动机,但雷诺并非将其定位于高性能敞篷跑车,也暂无推出Renaultsport或者Gordini高性能版的计划。

  在日内瓦车展的雷诺展台上,除了Wind外,还有同样配有折叠硬顶的全新梅甘娜敞篷版。全新雷诺Wind的竞争对手将是标致207CC,预计其售价约为1.7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8.5万元)。(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