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风雪无阻 雷诺科雷傲冰雪试驾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01:03   新浪试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冰雪试驾体验
雷诺科雷傲冰雪试驾体验

  不知跟全球气候变暖是否有关,总之今年的降水很丰富,从春季开始一直延续到冬季。在即将结束的这个冬天,大雪频繁的光顾着实让不少驾车者头痛不已,如何能在雪天安全行车成了热门话题,于是乎各大汽车厂商也积极响应,提供了各种冰雪试驾活动以展示自己产品的行车素质。

科雷傲冰雪试驾体验
科雷傲冰雪试驾体验

  在各种解决办法中,四驱被认为是最普遍和有效的解决办法。这次我们要体验的雷诺科雷傲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四驱系统,才可以放心大胆的在雪地里驰骋。

  提及法系品牌,雷诺这个牌子总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并不像另外两个我们熟知的品牌给人感觉那么柔弱,反而有几分强硬。事实上,科雷傲正是雷诺与日产技术合作的结晶,与日产奇骏相同的动力、变速箱技术以及传动系统,也带给了科雷傲不俗的性能表现。

法兰西硬汉 新浪汽车试驾科雷傲Koleos
法兰西硬汉 新浪汽车试驾科雷傲Koleos

  在去年上半年科雷傲刚刚面世后不久,新浪汽车曾详细介绍过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试车报告点击查看)。

  科雷傲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在通过复杂路面时,四个车轮运动互不干扰,可以兼顾舒适性和一定的通过性能,再配合206mm的离地间隙,完全可以保证正常用车的需求。

四驱模式选择
四驱模式选择

  科雷傲装配了智能四驱系统,选择Auto档时由行车电脑对四只轮胎的驱动力进行分配,日常行车时与普通前驱车相同(前后驱动力为100:0),当前轮出现打滑时动力才被分配到后轮上面,帮助车辆继续前进(前后轮驱动力最大为50:50)。除此之外,在极限情况下,还可以锁定四轮驱动状态,这时前后轮拥有50:50的驱动力,帮助车辆摆脱险境。

底盘系统
底盘系统

  这样的四驱设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而更多的是对车辆通过性能的提高,在偶尔需要的时候能帮助车辆摆脱困境,比如今天的雪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