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家汽车电视台--雷诺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13  京华时报

  打开电视,什么电视台会吸引你的眼球?或许是体育、或许是娱乐、或许是新闻。而如果是一家汽车品牌命名的电视台,会不会让你耳目一新,如今全球第一家汽车电视台正式诞生,它便是“雷诺电视台”。

  几天前,雷诺正式以法国Canalsat的349频道和英国天空指南的883频道作为平台推出雷诺专属电视节目,雷诺从而成为全球第一家拥有全球性汽车频道的汽车制造商。

  Canalsat和Sky上的雷诺电视台目的在于为公众提供优质电视节目和专业服务资讯,其节目形式包括对雷诺品牌、文化、历史的真实展示,以及对最新车型、专业杂志最新资讯的播报和各类娱乐节目。24小时的播放时间将为观众带来全天的精彩,其节目同时还会出现在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和itunes等网站上。

  那么让我们先看看这个雷诺电视频道的“节目单”。雷诺所有最新车型的激烈测试将出现在“试驾”环节;“雷诺符号”将展示雷诺曾经的经典车型;“雷诺旅程”则搭载成一个能了解雷诺百年历史的精彩节目;“ZOOM”电视杂志能够给观众带来关于雷诺大事件的专门报道,包括戛纳电影节、国际车展、妇女论坛大会等丰富内容;“我和我的雷诺”讲述雷诺爱好者最真实的故事;“驾驶”关注于那些和雷诺共度每一天的人们,Paris Roller、Paris Firemen、Animal Taxi、Michel和Augustin,他们都是雷诺车迷们耳熟能详的朋友;“创新的关键”揭秘雷诺技术的内幕;而“厨师巡回赛”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节目,两名厨师开着雷诺车绕英国南部为他们的鸡寻找配料,制作出最美味的佳肴,而评审团则将评选出最棒的菜;此外还有“钥匙”栏目,它是一个观众参与的新颖游戏,参与者在雷诺Espace中回答问题并完成挑战,最终可以赢取一款雷诺新车;而“冲浪时刻”讲述3个冲浪者与他们的雷诺Koleos冒险之旅的多集联播系列故事。

  其实早在去年3月,雷诺网络电视台Renault.tv就率先成立,该互联网电视频道涵盖法语和英语,并获得了不断攀升的收视率。有意思的是,其15分钟的平均访问时间足可与互联网上最优秀的视频程序网站BBC iPlayer匹敌,后者的平均访问时间为20分钟。(高杉)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