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月底到10台 现预订年后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8:38  网上车市

  笔者从深圳标远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英朗样车全面到店,月底将会到第一批车交付,大概有10台左右,另外现在预订需到年后提车,定金1万元,根据车型提车时间不太相同。目前店内已有1.8L自动豪华银色展车。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23985795

  别克英朗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这为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新车刚刚上市,目前保养费用还没有正式公布。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华安等多人保、华安、平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车险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6000元左右。贷款方面,经销商处可以办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首付20%,最还款年限为5年。

  (编辑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