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49万元起售:五门轿跑车英朗惊鸿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41  深圳商报

  本报记者 李 潮

  1月23日,上海通用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在上海上市。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别克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冰川银、雪域白、钢琴黑、拉丁红、天际蓝、钛金灰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市场价格为13.49万~17.99万元。上市即日起英朗XT在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预订,新车不久即能交付消费者。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新君威(配置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英朗所组成的“三剑客”,将以鲜明的产品个性征战各自细分市场,引领别克品牌继续发力2010年。

英朗上市现场
别克英朗上市现场

  前瞻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

  作为别克品牌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英朗XT运动版车型更全新运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和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并装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运动仪表盘,随时勃发运动激情。

  别克英朗XT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并有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刚劲雄健的外观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创新领先的轿跑运动性能

  别克英朗XT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平台,搭载兼顾操控与舒适的高性能欧洲运动底盘和创新悬挂系统,突显精准扎实的欧风操控个性。综合中国路况的需求,英朗XT按照运动型标准设计开发了全新悬挂系统。包括与新君威相同的麦弗逊前悬挂,以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这一创新的后悬设计,可以确保车辆在保证稳定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获得更强的操控性和灵活性。结合同级最大尺寸碟刹和高性能轮胎,成就了英朗XT杰出的操控性能。

  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英朗XT同时配备了科技先进、高效节能的ECOTEC D-VVT系列1.8L和1.6L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高达108 kW和89 kW,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超越同级而且高效省油。

  此外,别克英朗XT按照北美、欧洲和中国安全碰撞五星标准要求研发设计,汇聚先进的多重主动安全功能,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集成式主动安全功能,让驾驶更有信心保障。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