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虎年虎车之飞虎队篇 3款自主品牌跑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说飞虎队,可能大多数人就会想到在许多香港警匪片里的那些个个高大威猛,身手不凡又身怀绝技的特警部队,他们头戴面具,出现在各个危急情景中,干净利落地制服匪徒之后又迅速离开现场。可你有所不知,飞虎队这一名称的正式由来是在二战时期,是美国一支帮助我国人民在中国和缅甸等地抗击日军的空军部队。

虎年虎车专题之飞虎队篇
虎年虎车专题之飞虎队篇

  总之,不管是空军也好,特警也罢,飞虎队都是行动便捷快速、装备先进精良的代名词,那么在汽车界能配得上飞虎队这个称号的也就只有跑车了。跑车以速度见长,往往先发制人;以力量取胜,往往动力先进;跑车装备精良,往往总是最先应用尖端技术和新型材料。不过今天我们先撇开国外的那支飞行队不说,只谈谈国内的这支特警队。那么我们就把焦点锁定在国内汽车厂商的三款自主品牌跑车上,它们是比亚迪S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华(配置 口碑)酷宝和今年将要上市的奇瑞(配置 口碑)A6CC。

  从来英雄不问出处

  跑车从来都是汽车中的贵族,历来都是那些拥有深厚造车技术积淀和雄厚财力研发支持的巨头大厂的专利,也从来都是富豪大贾名流权贵那些所谓上层社会用以或炫耀或比拼的超级玩具,一般平民百姓所哪敢奢求?此话虽一点也没错,但常言道:自古草莽出英雄,就像那外人看来高高在上近乎于天人的飞虎队一样,其实也是从成千上万个普通警员里选来的,在成为飞虎队员之前也和常人无异。国内的自主车企亦是从名不见经传发展起来的,在成长期甚至有着抄袭和模仿等不光彩的历史。百里挑一选拔出来的飞虎队员在经过地狱式魔鬼训练之后才能出山,就犹如这些自主车企经历成长之痛以后经过长时间的最充分准备之后拿出代表自己最先进水平的跑车车型。它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国人,谁说跑车只是富人的特权?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用新浪账号发表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