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飞虎队篇 3款自主品牌跑车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23  新浪汽车

  奇瑞A6CC  低调 再低调

  作为被广大市民崇拜的偶像,飞虎队的每一个成员都不绝对能有靠之成名招摇的心态。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飞虎队员的身份都要做到彻底地保密,执行任务时都必须要带头套或头盔,出动后以最快速度制服敌人后迅速撤离现场绝不逗留,飞虎队员是一种低调做人更要低调做事的性格,我们在国内的自主跑车里也找到了一个同类,就是还未上市的奇瑞跑车A6CC。

奇瑞A6CC
奇瑞A6CC

  早在06年北京车展上国内四大自主车企就展示了各自的尖端跑车概念,之后华晨、比亚迪都高调推出了自己的跑车车型,而唯有奇瑞迟迟没有量产的动静。知道两年后奇瑞的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才见于网络,但知道现在,这款被称为奇瑞A6CC的COUPE跑车还是没有上市。原来奇瑞一直在它的首款跑车上用功,以求做到厚积而薄发。

奇瑞A6CC
奇瑞A6CC

  由有着95年历史的世界知名设计公司意大利BERTONE打造,采用了CBR(可控燃烧率)和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发动机,欧洲四星碰撞水准,保时捷悬挂系统以及英国莲花总部的底盘调教,而正一切都在一张酷似风云(配置 口碑)2的外表下隐藏得严严实实,不可不谓之低调。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