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飞虎队篇 3款自主品牌跑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23  新浪汽车

  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我心最美

金港赛道体验中华酷宝外观实拍图
图为:中华酷宝

  做为一名所有人都羡慕敬重的飞虎队员,具备什么素质最重要?百发百中的枪法?只手擒敌的绝技?快速敏捷的身手?都不对,是非同一般超越常人的心理素质!出没于枪林弹雨的飞虎队员是注定要和血腥和死神经常打交道的,没有过高的心理承受能力,即使在其他方面都优秀异常也照样不能被录取。而作为跑车,拥有一颗技术先进动力强劲的心脏更是必不可少的。

金港赛道体验中华酷宝内饰实拍图
图为:中华酷宝

  中华第一款跑车酷宝,关于外形在这里就不做评述了。笔者认为酷宝的外形设计虽有不足,但相比于比亚迪S8的明目张胆,酷宝还是一款外观很漂亮的小跑的。抛开外观不说,最值得称道的就要属酷宝的这款1.8T发动机了。这款华晨和德国FEV共同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8T引擎,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35牛米,除了采用更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之外,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甚至超过了被国人广为熟悉的大众那款经典1.8T发动机。大量新技术的采用让这颗心脏更加完美,譬如质量更轻的全铝材质,终身免于维修的链条传动,12万公里寿命的霍尼韦尔增压器等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