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妨随大流 3款7万左右市场保有量高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48  易车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强调个性和创造,随大流越来越遭到人们的嗤之以鼻。但对于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随大流也未尝不可。近来有朋友买车,在对品牌、价格、外形、发动机性能、油耗逐一比较之后,最终也没有找到一款完美的车,那劳神费劲儿就更不用提了。

  所谓买车的随大流在这里其实就是保有量法则。也就是说,买车的时候保有量法则是值得参考的。存在必定有它的合理性,技术成熟、配件不贵、维修方便这个所谓的法则其实是一个经验上的公理:只要选择同一价格区间中保有量最大的汽车品牌,那么在品质和服务上很可能就有让人放心的保障。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两厢外观资料图

  作为国内第一款合资公司本土化研发的车型,爱丽舍在国内市场上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它的成功在于继承了法国雪铁龙汽车DNA的同时,精准地把握住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成就了其超过35万台的市场保有量和多年积累下的市场美誉度。为此,神龙集团于去年9月推出了2010款新爱丽舍。新爱丽舍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可靠耐用的品质、焕然一新的造型以及不断升级的安全配置,成为7-9万元车型中的销量黑马。

  由于只是08款爱丽舍的小改款,所以新爱丽舍在车身外观上并无太大改变。双人字形中网让新爱丽舍与家族同胞有了相同的基因,排气管位于保险杠内侧,令尾部造型显得更加完整,“葫芦”状的尾灯给低调的车尾增加了几分灵气。后备箱下沿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由原来的更换为C-Elysee标识,有点向凯旋的标识C-Triomphe靠近的意思。

新爱丽舍
图为:爱丽舍
新爱丽舍
图为:爱丽舍

  新爱丽舍内饰以米色为主色调,双色搭配,更注重居家的感觉。仪表盘讲究时尚,外圈有镀铬装饰,提升档次、读数清晰。中控台布局简洁,操作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手刹后部有为防尘设计的毛刷,很有特色。整个内是虽然没有采用安全性更高的软质材料,但是由于常年的技术积累,所以整体做工还是值得肯定的,也符合它目前的市场定位。

  新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367mm/1708mm/1413mm,轴距2540mm,空间尚可,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储物空间,“巨大”的手套箱、中控台储物空间和左侧储物盒放有防滑胶垫,不仅承载能力不错,而且在行车过程中不致使物品调出来。后备箱空间437L,在后排4/6分割座椅放倒后还会增加,满足一般家用。

  新爱丽舍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与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TU5JP4,这款1.6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实际驾驶中,采用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的新爱丽舍在油门反应灵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由于保有量大,日后的维修、养护也相当方便。

  新爱丽舍采用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操控更稳定,制动更灵敏。全系标配的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行车自动落锁系统和电子防盗密码等多项人性化安全配置,从细节之处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总结:

  对于务实的家庭来说,看重的不仅是价格、品质、油耗等,还有售后的服务体系。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众多的售后服务点为用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且由于市场保有量大,对于维修和零件的更换也相当的便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