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世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7  新浪汽车

  朗逸

大众朗逸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朗逸

  在配置上,朗逸品轩版、品尊版均配有定速巡航。同时,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出现在朗逸的配置单中。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在动力方面,朗逸搭载1.6L与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排量最大功率为77千瓦。在变速成器方面,朗逸拥有Tiptronic 6速手自动一体和5速手动可供选择。

  世嘉

世嘉三厢实拍图

  世嘉的外形设计从来不缺乏亮点。双人字型格栅、飞去来器型前大灯、圆润饱满的车身尾部都是世嘉吸引人之处。此外,作为一款雪铁龙车型,世嘉的悬架也具有可圈可点之处。世嘉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后悬可变形横梁式。尽管在结构上我们并不陌生,但其在高速行进中的稳定性和过弯时的灵活性仍然在同级车中占有优势。

世嘉三厢实拍

  世嘉拥有雪铁龙车型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此外,世嘉还采用了全数字显示的中置仪表盘设计。这种设计方式尽管在其他车型中较少使用,但其科技感却也极具特色。

  世嘉采用的是其1.6排量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分别为一款5速手动及Tiptronic四速自动变速器

  世嘉全系均标配定速巡航。在配置方面,世嘉还拥有ABS+EBD+BA、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行车电脑、前雾灯、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标准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