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适合长途旅行车型推荐之奔腾B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7  新浪汽车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多图详解奔腾B50

  奔腾B50采用了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与奔腾B70所不同的是,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千瓦,最大扭矩达145牛·米。在变速器方面,奔腾B50拥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器可供选择。

奔腾B50实拍

  奔腾B50的长高宽分别达到了4600/1785/1435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在同级车中具有较大的优势。

  奔腾B50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控制功能。此外,奔腾B50还全系标配了4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