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虎年虎车专题之小虎队篇 3款家用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还记得二十年前那三个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帅气的大男孩吗?还有当年红遍大江南北两岸三地的响亮名号“小虎队”,当年那青春阳光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步和优美动听的歌曲成了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承载了几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二十年后,三只已近不惑之年的“小虎”虽青春不在但风采却依旧不减当年。今年小虎队在虎年春晚之际的重聚首无疑是众望所归,当《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三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时,想必大多数人的心中都会泛起层层涟漪,那些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早已尘封的青春往事,一件一件涌上心头。

虎年虎车专题之小虎队篇
虎年虎车专题之小虎队篇

  关于小虎队的事已经说得够多的了,下面我们也该说一说车的事了。车跟人其实是一样的,人有人的秉性,车也有车的风格。霹雳虎、小帅虎和乖乖虎三只小虎脾气秉性各不相同,今天我们的虎年虎车系列就借着小虎队重聚这件事来说一说和他们意气相投的车子。

  小帅虎------海马丘比特(配置 口碑)

  虽然小虎队三个成员都是帅气逼人,但能用上帅这个字的也只有小帅虎陈志朋了。阳光而又沉稳,活泼而又文静,俊朗而又聪明,富有内涵的小帅虎在歌曲、影视、话剧、文学等方面都有所建树,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了他不只只是金玉其外的样子货。在汽车界同样有一个可爱帅气尤其是名字就十分讨人爱的小车,就是海马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图为:丘比特

  和喜欢小帅虎这个名字一样,许多中意丘比特的人也是从喜欢这个调皮可爱的小天使的名字开始的。当我们把小帅虎和丘比特联系起来的时候惊喜的发现,他们有那么多的相同之处。名字都同样招人爱,连外貌都有几分相似之处。你看丘比特那向上挑起的双眼,像不像小帅虎那双眼角上提似笑非笑的眸子呢?再看丘比特那张乐哈哈的大嘴,也极像小帅虎厚厚的性感嘴唇张口而笑,给人一种极亲近的感觉。

海马丘比特1.3手动豪华型
图为:丘比特

  小帅虎极富内涵,丘比特也不是腹中空空的样子货。作为海马汽车精心打造的两厢小车,车虽小但是空间可不容小觑。只有3890mm车长的丘比特有着和空间盛誉的飞度(配置 口碑 论坛)一样的2500mm的轴距就足以说明问题了,车内构思巧妙的丰富储物空间和宽裕的后备箱在为你装下慢慢一大堆东西的同时还能承载你的畅快好心情。

  在写这篇稿子的同时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和丘比特酷似马自达2(配置 口碑 论坛)一样,小帅虎陈志朋也和张国荣很是相像。尤其是在 “哥哥”走了以后,小帅虎好似生活在张国荣后时代的阴影下,一直以模仿张国荣的商演为主甚至出演了纪念性舞台剧《永恒的张国荣》。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小帅虎星途坦荡,也希望丘比特能独立地打出自己的一片立足之地。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用新浪账号发表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