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专题之小虎队篇 民族品牌蜕变成虎(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05  新浪汽车

  乖乖虎------V3菱悦(配置 口碑 论坛)

  二十年的岁月磨砺,乖乖虎苏有朋已经从当年那个稚嫩可爱的乖男孩成长为一个有款有型的成熟大男人。不得不承认乖乖虎是小虎队解散之后独立发展得最好的了。能做到今天的成就,得益于他依旧年轻帅气的外形以及日益深厚的演艺功底,也是和他影视歌领域全面开花的全才型艺人分不开的。在这一点上东南汽车的V3菱悦自上市之初就以其出色的性价比成为自主品牌里少有的 “热销派”,“这年头,玩的就是综合实力”。

V3菱悦风采版试车实拍图
图为:V3菱悦

  均衡而全面发展是乖乖虎居高不下的人气之所在,而菱悦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也得益于其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和油耗方面的不错表现。东南汽车多年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的合作经验,是菱悦在品质上的有力保证,使用的蓝瑟平台虽然老旧但也技术成熟,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身造型整车线条流畅,和谐饱满,时尚大气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

V3菱悦风采版内饰图
图为:V3菱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3菱悦旗舰版和风采版搭载的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是目前三菱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动力先进,节油经济。此外,四轮独立悬挂及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倒车雷达、智能遥控开启行李箱、无钥匙启动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多项中高级车上才见的豪华装备以及6到8万元的价格打造的高性价比使菱悦成为紧凑级家轿里倍受欢迎的“乖乖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