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专题之小虎队篇 民族品牌蜕变成虎(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05  新浪汽车

  霹雳虎------长城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三个成员中,相比于小帅虎的柔弱和乖乖虎的文静,霹雳虎吴奇隆可以算上是最有男子气概的了。傲然挺拔的身姿,矫健敏捷的身手,劲爆高亢的嗓音是霹雳虎特有的个人符号,但霹雳火爆只是表面,从他柔软似水的眼神里我们就知道其实在霹雳虎骨子里又深藏着一份不足为外人知的柔软。如果要在所有车型中找一款能符合霹雳虎那侠骨柔情的气质的话,那就非外刚内柔的长城凌傲莫属了。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图为:凌傲

  霹雳虎向来给人一种严肃冷漠不苟言笑的感觉,这倒也和凌傲那张带点凶狠带点霸气的前脸相吻合,棱角分明上扬的双眼也相似霹雳虎那双酷酷的双眸。作为长城汽车继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丽(配置 口碑 论坛)、和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推出的第四款家用小车,凌傲的设计一改长城之前惯用的借鉴模仿手法,在其身上看到的只是长城的大胆、自信和主见,没有特意为迎合大众的审美而变得中庸平凡,暗合霹雳虎虽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依旧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凌傲圆润中透着些许的刚直,并带有几分的肌肉感,而小虎队中霹雳虎是最阳刚健壮的了。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图为:凌傲

  霹雳虎是典型的外刚内软的代表,而凌傲的车内给人的也唯有温馨柔和的感觉,因为毕竟是主打家用诉求的。温暖的颜色基调、柔和流畅的中控台曲线以及软硬适中的舒适座椅都体现了一颗爱家顾家的心。

  霹雳虎的好身手是公认的,舞台上后空翻、踢腿等高难度动作从来都是他的个人专利。而靠生产SUV起家的长城也给凌傲赋予了一个扎实的底盘和坚固的悬挂系统。作为一款定位在时尚运动的家用轿车,优异的灵活性、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动力系统使凌傲在满足一般家用之外还能提供一定程度的驾驶乐趣。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