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虎年虎车之虎视眈眈篇 哪些新车将会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虎年虎车之虎视眈眈篇
虎年虎车之虎视眈眈篇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2009年的结束,一年一度的销量排行的名次最终也尘埃落定。能够入主“前十”的自然是踏实了,但从历年的经历看,虽大众和通用这些老大位置稳固,但并非“前十”之内的厂家都可以踏实。事实上,在“前十”之外,还有这一批“潜力股”,它们对前十的位置可谓虎视眈眈。在本次虎年虎车专题里,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何“潜力”可以“虎视眈眈”。

  雷诺

  单枪匹马后的虎视眈眈:科雷傲

  作为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雷诺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这其中的原因很多,但最关键的还是厂商的态度。过去雷诺是不太看重国内市场的,以至于在车型配备、售后服务以及处理一些特殊事件上做得总是不到位。国内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全球市场环境的变化,终于让雷诺认清了形势。最显著的莫过于通过成立大中华(配置 口碑)区,赋予了在国内的雷诺机构足够的权利,最终可以更有效的获得准确的市场信息,为国内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并且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外观

  2009年,雷诺通过“诺相随”改善了厂商与车主之间的关系,为品牌形象的“回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产品方面,与日产合作开发的科雷傲以不错的素质和不高的价格,赢得了普通消费者的认可,并且让雷诺真正找到了感觉。2009年雷诺销量达到8000台,几乎是过去的3倍。这仅仅只是开始,2010年雷诺的销量无疑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当然,销售主力仍将是科雷傲。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外观

  雷诺现在已将科雷傲的销量计划确定在1万台左右,这对于一款纯进口车来说,已是相当不错了。从目前市场的反馈情况,这个目标不仅不难实现,相反还显得有些低调。只要雷诺在产品供货上不出问题,科雷傲完全有可能创造更好的成绩。其实看看大家对这款车的反馈就知道了。科雷傲不光是纯进口,也不简单的是基于奇骏(配置 口碑 论坛)平台,而是拥有比奇骏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尺寸,它的定位是要略高于标准城市SUV的。而它的价格,则与众多合资城市SUV相差不多,即便抛开纯进口这个概念,它也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2009年,雷诺仅相当于完成了告诉大家:“原来雷诺的性价比也很不错”这个任务。当人们在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AV4那里饱尝加价、排队之苦时,完全有可能将目标转向科雷傲,到那时,就不是一万台这么简单了。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外观

  基于此,2010年雷诺将一改过去的“冷门”形象,成为进口车商中的主流一族。当然,要想真正走量,还得靠国产,而且可以与同属一家的日产一起晋升“前十”之列。“东风雷诺”嚷嚷的时间不短了,2010年是否会变成现实呢?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用新浪账号发表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