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视眈眈篇 没有什么不可能地(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59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不显山不露水

  筹码: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1、哈弗M2……

  长城一直是主流、一直很有实力,名气也不小,不过这些都是因为它一直是SUV领域的老大,而且地位一直很稳固。不过要按照厂商销量来评,长城的位置就一直不算靠前了。2009年,长城给我的印象不可谓不深,除了它在SUV领域依旧领先以外,在轿车领域也开始有了大的作为,以至于年底“算账”时,拥有15.52万台这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让长城排名靠前的除了哈弗依然卖得很好以外,炫丽的作用功不可没。到去年年底时,炫丽已经跻身月销量过万台的行列了,如果2010年它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再到年底结账的时候可更了不得。2010年长城可以打的“牌”还真不少。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显然要比轿车版的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吸引人,所以已上市销量就超过了精灵,而且程序迅猛增长的态势,它在2010年是不是也向万台发起冲击不好说,但肯定是一个很大的筹码。

长城哈弗H3山路行驶动态

  与炫丽同级但造型差异化的凌傲从感官看,它比炫丽更有吸引力,如果它在2010年与炫丽并驾齐驱,说不定会1+1>2。算算账吧,如果这三款车都成为主流车,长城的年销量会变成多少?还没完呢。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成功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是太另类了,长城拿它也只是试试水。但基于酷熊开发的哈弗M2,则有点精灵与哈弗M1之间那种关系一样,变身为SUV就立刻变得主流和漂亮。所以哈弗M2也是一款不可小觑的实力派。长城的新车还有不少,就不一一列举了。所以2009年,应该只是长城的一个预演,“磨了多年的剑”,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应该就是2010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