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视眈眈篇 没有什么不可能地(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59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

  就是紧逼不玩潜伏: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也算是主流厂商,2009年排名第13位,成绩也不错。不过作为与北京现代同属一个外资方,而且产品特性类同的厂商来说,东风悦达起亚现在的成绩显然不够令人满意,它的销量连北京现代的一半都不到。不过这同时也反衬出,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增长潜力会很大。

福瑞迪公路动态

  福瑞迪是与销量明显悦动很类似的产品,而且卖相方面一点不比悦动差。2009年,福瑞迪因为属于中期上市,对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的销量增长贡献并不明显。2010年,它无疑会起到关键性作用。即使是维持现有销量水平,也基本上可以让东风悦达起亚跻身前十的位置了。随着产能的扩大和价格的逐步成熟,实际上福瑞迪在2010年的销量理应会有显著增长的。

福瑞迪公路动态

  即便达不到同门兄弟悦动两万多台的量,但突破1.5万台应该问题不大。SOUL是2009年底上市的,对整体2009年销量起不了什么作用。这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能否成为主流大受欢迎,现在还不好说。一旦市场认同它的时尚了,它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在2010年入主“前十”的重要筹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