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现金让利达1.3万最低仅售11.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41  网上车市

  荣威550 1.8L DVVT手动挡的正式上市,令荣威550系列产品已经达到7款,随着荣威5501.8LDVVT自动挡车型的后续推出,该系列车型还将进一步丰富。近日根据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荣威550最可以得到1.3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荣威550经销商表示,除了1.3万元的价格优惠外,最低仅售11.48万。荣威550 1.8L DVVT引领目前车市发展的主流,在节能环保方面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在降低数字化轿车价格门槛的同时,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荣威550 2010款在其外形、配置及动力的升级上都下足了功夫。荣威550 2010款主要针对A级车市场消费群体,而基于荣威550本身长达2705的轴距,已经完全超越了同级别的A级车型,因此“A+”或者“B—”的路线是荣威550 2010款的产品定位。在外形方面,荣威550 2010款摆脱一贯的设计风格,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 a71c 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超低风阻的“豚跃”式车顶设计、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更是荣威550 2010款外形魅力的重点体现。接近甚至超越B级车的内部空间同样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大型化趋势势不可挡。

  荣威550产品自今年6月份上市以来,深受崇尚智能、科技、时尚的消费者喜爱。从7月底正式上市并交车以来,荣威550 1.8T在4个月间实现销售达万台,在同类竞争车型1.8T发动机产品的细分市场上连续3个月摘得头筹。而荣威 550 1.8L DVVT秉承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的造型理念,遵循欧洲及北美最高安全标准,不但充分继承了荣威 550家族“数字化智能基因”和“品位自在追求”的产品品牌精神,更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高性能发动机,其带来的全新数字化驾控体验,将成为未来市场表现方面强有力的基础。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